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参加“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创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5 】

5月14日下午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财务处全体教职工16人在回信石前专注地聆听着讲解。在这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人员跟随我校学生讲解员从回信石出发,以校园德育基础设施为基线,开展了一次“行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回信石前,赵其国副校长激励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在校史馆里,大家重温了“七六”爱国护校斗争、“北方小苏区”的由来以及一代代杰出校友爱国为民的奋斗历程;在西部支教馆里,大家被“我们愿像一颗颗红柳、一株株格桑花一样,扎根西部、坚忍不拔、甘于吃苦、平实做人,为广袤的土地带去无尽的生命力。”的西部支教精神所感动,引发了情感上的共鸣和思想上的升华。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我校红色校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兢兢业业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