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8 】

 8月1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113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梁丽卿主持,副校长赵其国及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梁丽卿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整改工作汇报,对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并详细讲述了党支部半年的基本工作,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半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此次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每名教师都要均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正措施。与会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大家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改正措施。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增强了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为推动学校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