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30 】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

329日,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梁丽卿同志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对财务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梁丽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财务处全体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师生办实事,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成立财务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梁丽卿同志任组长,李志远、胡占斌同志任副组长,并讨论通过了《财务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