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7 】

    7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有关要求,结合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与财务处工作实际,财务处组织全体职工在财务处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会。


    梁丽卿同志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学,全体职工积极发言,讨论交流各自的学习心得与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会议指出,学习是为了落实。财务处全体职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学校财务工作,进一步积极履职尽责,确保今年财务处的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