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浓浓敬老情 关爱暖人心——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4 】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看望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江洪勤、孟庆珍,并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B46B0

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养老,并向老人们送上慰问品。退休老党员江洪勤有着60年党龄,在教育岗位上有着四十余年的工作经验,一生热爱教育事业、关心教育事业,通过讲述自己入党的初心和经历,永葆党的政治本色,使年轻党员们深刻体会到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年轻党员发扬斗争精神,积极践行初心使命、锤炼政治定力、扛牢青春责任。

通过此次“敬老月”主题党日活动,传递了党的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在提升年轻党员思想认识水平、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水平上起到了积极作用,将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老党员家中,真正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