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财政局来我校进行预算绩效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9 】

    2022年6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预算绩效领导小组全爱民一行4人,对学校亿元专项资金进行绩效评价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233会议室举行,基建处主任刘建民、财务处副处长王占利、李志远出席了会议,市财政局资金监管处高级会计师及我校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8FA7

    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市财政支持我校改革发展,改善我校办学条件,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刘建民介绍了我校现代实训中心项目的管理、资金安排与预算执行等方面的情况。市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等形式,对我校现代实训中心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

1D317


    检查组对我校现代实训中心项目的布局、项目的实施管理、专项资金实施的绩效和检查资料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及良好的办学条件、准确的办学定位也给予了高度评价。